咦~~沒看錯吧!怎麼是泰文


這不是在泰國啦!是在新莊化成路上的泰國超商


因為我跟老公最近迷上泰國菜料理!


所以有些材料就必須跑到這邊來採買


也比家X福便宜喔!


 


外送專線是隔壁賣便當的啦~~


外觀就跟我在泰國看到的超商長得一模一樣,連味道都一樣!超妙的



自動門上還有中文也~~鵬泰便利商店


陳列商品跟我們台灣的大不同,不過對於在台灣工作的泰國人來說一定很親切



一些不知名的三合一咖啡還有乾的西米露



首先選購一瓶魚露 $20元



還有一瓶椰奶 $40


 (我之前是買$15元的小包裝,有點不夠煮) 但大瓶的又怕會煮不完,打開後只能放三天!真麻煩捏
 


還有我跟老公愛吃的 特級酸辣麵 這裡好像是賣 $8元 還是 $7元,家x福是賣$10元


這個口味賣得最好,因為有三箱,其它的我倒是沒試過



藝人李冠儀 推薦的超好用去漬洗衣粉也有(但不是Tide的喔,在後面我沒拍到),下次買來用看看 愛小咪的BLOG:天下第一洗衣好幫手



澱粉條$50  就是我們常吃的泰式河粉煮之前要先泡軟,買一包回家試作



越南辣椒~~應該是沾越南春捲的那種沾醬



冰箱的東西最令我驚喜~~因為有我要用的檸檬葉以及香芧小小的份量就不拍壞掉啦


綠茄是綠咖哩椰汁料理中常加的一種小顆綠茄子,菜市場完全沒見過


但吃泰國菜時有吃過



聽格友說中和的華新街(緬甸街)有賣康寶出的打拋辣醬

下次再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