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oyce下班去泰山找老公時,剛好經過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本來想要外帶當晚餐,但是看了排隊的人龍至少有15個,Joyce只好作罷


 


之後 Joyce 到公司跟大老爺說起 全興 排隊的人潮,他也是直搖頭說好可怕啊 ! 等他公司事情弄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回家後又經過 全興,不過人大約少了一半,大老爺問我要不要在那邊直接吃完再回家,嗯嗯嗯~當然是好囉 !


 


因為 全興 七點鐘打烊,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六點五十,所以我在停摩托車的時候,店內的工作人員立刻來問我要幾碗  (我咧 ......阿姨!妳也等我車子停好嘛) 因為工作人員怕不夠賣。Joyce 來過那麼多次,還第一次遇到快打烊的特殊景象。



老闆一面舀著麵線,還一面大聲的問最後面的阿姨,還接了多少碗,他好像是要控制數量吧!



Ben在幫我拍 全興 的店面的時候,還有一個阿桑問Ben說:「丫係有好吃呷愛拍照做紀念喔?」


冏 ~ 冏 ~  冏 ~



如果選擇「內用」的話不用跟人龍一起排隊,但是一樣要稍微等侯一下才會上菜


如果你「內用」完畢要再外帶的話,就要再去外面排隊



全興 使用的辣椒醬不是一般看的到「辣椒籽」的那種辣油,而是這種類似「辣椒膏」的東西


加一滴就很辣喔~ 建議沒吃過的人慢慢的加進去,以免太辣影響口感



我們點了一碗綜合麵線 (大) $55 


加入滿滿的烏醋




滷大腸


本來 全興 的麵線是使用大腸頭,切成小丁狀,但是昨天去吃,已經改成 大塊 的大腸部位


不是「大腸頭」喔 ! (Joyce覺得沒有影響到美味,但是 Ben 覺得用大腸頭比較有口感)




蚵仔


有先用太白粉包裹以免水煮而縮水,我個人是覺得大小還算OK,因為平常我吃的通常不會加蚵仔,今天因為跟 Ben 合吃一碗,所以才有加。




肉羹


應該是用赤肉然後醃漬入味,再用太白粉包裹下去煮,味道不錯。


最後我才加入辣椒,因為大老爺不吃辣


有了辣椒才叫麵線嘛!


牆上公告著營業時間,還有星期一公休


(但是我上禮拜特地星期二才來,為什麼他連休三天  嗚 )


地址我忘了看也~我只知道在泰山的明志路跟全興街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