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大老爺在 SOGO超市 沒有吃到生魚片之後,就一直吵著要吃生魚片


寵愛老公的 Joyce 怎麼可以不想辦法令老公滿足口腹之慾呢?


找一天特地跑到 三味食堂 去外帶一份大老爺最愛的 鮭魚腹 回來


(當然還有 Joyce 喜歡的 軟時 生魚片)


Joyce 到 三味食堂  那天已經是晚上的九點多了,居然還有這麼多的人潮   傻眼 ^^


先詢問好外帶所需時間,Joyce 才決定要不要外帶



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低頭認真切生魚片的老闆,他的脖子永遠都貼著一片 痠痛藥膏


他總是相當忙碌,有次我用完餐下樓結帳時,他還特地轉身交待工作人員要記得給我提帶裝外帶


(這點讓 Joyce 感覺老闆的服務精神很好)



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這個明蝦 (時價) 是用來做 大蝦沙拉 的!


我上次吃的時候,價錢是 $250



大章魚  這應該是拿來作 章魚醋 的吧! 但是個人覺得三味食堂的 章魚醋 味道還好 



點好生魚片之後,在外面等待叫號,居然發現電視的演員,但是我一時叫不出姓名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叫 陳文山 (blog)


結完帳之後在外面稍等個快10分鐘就好了,比內用排隊快多了


但是我想是因為快打烊了吧! 我記得有一次去外帶硬生生的等了40幾分鐘才好


登~登~登  傳說中的「生魚磚」登場囉 ! 這樣子乍看之下感覺份量不多吧 !


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的「俗又大碗」


 


生魚片 目前最新價格為  $250 ,但是因為我有選部位,所以要加價 $50 元


(如果沒有選部位的話會有很多旗魚喔!旗魚比較柴,我們都不愛)


別急~ 別急~ 拿起其中一片鮭魚腹 ↓  起來拍給你們看


(這樣看起來還是不覺得 吧 ? )


把生魚磚  切成六等份適合入口的大小



軟時


最後努力的切好擺盤


這樣子份量有沒有叫做多啊 ? 強烈建議到店內用餐還是帶個牛排刀好了


不然直接拿起一整塊 生魚磚 起來咬,不只不美觀,而且口感很噁心喔!



這家店強調份量就是 ,我們曾經跟點餐的服務人員詢問可不可以切小塊一點


答案當然是 : No Way  !


 


每個人都要排隊喔~連明星也沒有特權,建議有耐心的人再去享用吧!


現在原物料價格漲了很多,連標榜 俗又大碗 三味食堂,難免也有小縮水囉!


但是因為生意好食材相當新鮮,所以我們偶而會在離峰時間去外帶回家


 


延伸閱讀


【慶生聚餐報報】三味食堂: 瘋狂安妮絲


誰來晚餐@三味食堂-美食品嚐-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