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全家到 SOGO 11F 【勝博殿】去聚餐


我跟老公先到就上去登記


店家說要全部到齊才能進去用餐


也沒辦法先訂位



目前正在推廣的千層錦套餐,看起來還不錯


各種套餐模型,看起來很美味哩


等到人到了一半之後,安排位子的小姐就來告知我可以先進去等其它的人


我們進去了之後,二姊他們就接著進來


沾豬排及高麗菜的醬料



芝麻(要自已磨)



大夥兒磨的手忙腳亂



高麗菜(無限供應)顏色很翠綠



熱茶~解膩專用



小菜(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婆婆說那個黃豆很好吃!她超愛)



白飯很好吃,粒粒分明,應該是用日本米,食量大的男生也是無限量供應



大姊幫我們order的是勝博殿套餐,有一隻炸蝦


還有大里肌跟腰內肉,我覺得大里肌很好吃,沒有想像中的柴口



店家還有提供塔塔醬可以沾 (我愛塔塔醬)


最後還有附麥茶跟抹茶冰淇淋一球(我忘了拍


 


吃飽大家又移動到地下一樓去吃Haagen Dazs


拿著大姊給我們的兑換卷去換Haagen Dazs


因為是專櫃,所以可以選擇兌換的口味不多


老公最愛的抹茶口味



哈蜜瓜口味~好哈蜜瓜喔!



仲夏野莓(帶有微酸,但小朋友也很愛)



香草(這是婆婆喜歡的口味)



咖啡 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口味



最後還有去換了一桶 【夏威夷果仁】跟【巧克力】帶回家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啦~


感謝大姊請客!


勝博殿 SOGO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TEL:02-2711-3068


另有天母三越/站前三越/信義A9館/光復南路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