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老公半夜看了非凡大探索之後


對他介紹的中式茶點店家【金雞園】的蟹粉小包深深著迷


趁著假日,我們二個夭鬼 a又殺到永康街去找美食囉 !



蟹粉小包$140


跟期待的有落差~不過還可以吃啦!




菜肉蒸餃$90


是老公喜歡的雪裡紅內餡,還不錯



大肉包$20 (老公說不好吃~所以我也沒拍) 


 酸梅湯$30( 很好喝,味道很濃,但來不及拍就下肚了)


 


鮮肉酥餃$20  外面是酥餅,裡面是豬肉內餡,還蠻新鮮的組合



【金雞園】永康店 02-2341-6980


  台北市永康街28-1號 /周一公休


*******************************************************************************************


 


吃了六七分飽,花了$300塊,在永康街應該也算平價小吃唄 !


我們意猶未盡的又到南機場續攤,只為了那一天只賣幾小時的肉圓


照樣又是要排隊的人氣小吃,看老公每次為了我去排他不想排的隊


真得超不好意思的,又遇到下午二點的大熱天,就叫老公先入座去


這次我一個人排隊(排到真是快暈了,太陽好大喔)  快晒暈了 !




肉圓是用豬油炸的~排隊時一直有聞到豬油的味道


好不容易快排到我了~ 聽到前面的一次外帶10個,很生氣啦



每個人幾乎都是一次吃二顆也~生意有夠好的



今天沒有喝湯,太熱了!我可不想要滿頭大汗


排了大約20分鐘,老闆娘例落的將肉圓端來


有淋上白色的米醬,好像是用米跟糖調味的吧!我也不清楚


但我記得小時候在南部吃到的肉圓都有加這個



裡面包了脆脆的荀絲,口感不錯



 


我覺得肉圓的靈魂不外乎是好吃的醬料及外皮的口感


好吃~有古早味!XD


(每天下午只有從1:30~4:00賣完即收) 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