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老公時就常聽他家人說家附近有間好吃的平價牛排


小時候很愛吃夜市的牛排,小朋友時覺得那是大大的滿足


但長之後就會開始懷疑平價牛排背後的品質


唯獨【上上牛排】算是令我蠻意外的


也許就是品質好價格也不高!生意才能一直唯持水準之上


這幾年牛排的價格由$100元調整為$120


算一算八年調了二成,也還算有良心唄



昨天下班不曉得要吃啥~老公就提議去吃牛排



老闆會先幫你點餐,點好要先付錢喔~但是他價格很平價啦!


鐵板麵很好吃喔! 我婆婆的最愛


我跟老公都會選擇加蘑菇醬,因為他的黑胡醬太辣了一點 !




紅茶跟玉米濃湯都是自助式的~



人家的濃湯也是有料的啦~雖不算美味,但是平價就不會要求太高囉



紅茶也ok啦~



B.B美美辣醬跟梅林辣醬我都沒吃過也~不曉得是什麼味道



這是老公點的牛排$120【上上牛排】的生意很好,肉品也相對新鮮




斷面秀  很嫩喔!




我點的雞排 $130   


煎的焦香的雞腿肉~讚啦  花少少的錢享受到美食真是開心。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389號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 晚上才開始營業到凌晨


星期六~星期天 中午開始營業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