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團購天后  魔鬼甄  那邊看過關於板橋黃石市場的【王家肉羹】


無奈他的地點位於早市內,所以販賣時間只有到下午二點


對於我們這種假日補眠族來說~真是一種無緣的美食啊!


在5/1這天因為報稅所以有早起,報完稅看了時間大約是一點多


我約老公一起到黃石市場找美食


老公這次很聰明,先問我要不要排隊


要排隊的他不要去 (他最近排隊排到怕了吧 )


晃到黃石市場因為已經是下午快二點,市場也收的差不多了


我們沒有遇到可怕的人潮,本來剛進去還找不到王家


老公說繞一圈找找看~結果還真得找到了



我們怕踩到地雷,只有點一碗肉羹麵 還有一碟小菜 滷大腸


肉羹麵 $35 滷大腸 $40


羹湯是沒有加太白粉勾芡的喔~夏天喝這種清湯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但是老公說這根本不是肉羹,他不喜歡


滷大腸的味道很好~處理的很乾淨 ! 我比較不愛大腸頭


這種沒有油脂的大腸部位我比較喜歡


但還是要看處理的功力,有的還是有含油脂


店家還有賣生肉羹外帶,份量應該比現場吃還多! 半斤$60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有經過可以順便吃一下


 


我們刻意二個人只點一份,因為剛才來找【王家肉羹】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老曹餛飩】的人不少


秉持著人多東西應該不難吃的理論


很勇敢的去試試看



現場包餛飩的人大約有4~5個左右


還是沒辦法應付等著吃的客人


點餐大約等了10分鐘餛飩才上桌


生餛飩不只有外賣服務還提供宅配


創立於民國四十九年,難怪叫【老】曹 ! 哈哈哈



我們都不想喝熱湯搞的一身汗


詢問了老闆有沒有菜單上沒有的乾餛飩


老闆客氣的說:「有的」,請我們入座


我們還點了豬耳朵來配


乾餛飩$25 (約7.8顆) 小菜一碟 $20


今天的實驗結果果然是美好的


吃美食找人多的地方就對啦!


餛飩內餡很好吃哩 !下次還要來



【老曹餛飩】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37號(近北門街)



 


吃飽之後我吵著要去吃冰


老公說不行啊~ 到時候生理期又肚子痛


我只好一哭二鬧三$%^ (沒有啦!)


老公說那我只能吃料,不能吃冰


(我當然先說好 嘻嘻)



這家紅心冰飲也是看了【魔鬼甄】的blog 才知道的


刨冰任選四樣$40元,他那個芋頭有夠綿密的 ,超好吃!


挑嘴的老公也誇獎


有很多種類可以任選


綠豆煮的很好有入味又不軟爛


最重要糖水也不會太甜


吃完不會有嘴巴酸酸的感覺


新莊都找不到好吃的刨冰


有發現好吃的刨冰記得來留言一下喔~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板橋黃石市場 王家&邱家&謝家肉羹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紅心冰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