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富霸王後


還有一項任務


就是去尋找今天在格友 vivian 那裡看到的


法蘭司蛋糕-維也納牛奶麵包



法蘭司總共有三家店


分別是民權店/敦北店/伊通店


我們吃完豬腳飯順路去了伊通店


就在伊通街32號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最顯眼的地方


放著 維也納牛奶麵包


想必最近應該蠻火紅的


一條$39 三條$110


5月份剛調漲價格


我到的時間是傍晚,剩下沒幾條



結帳的時候櫃台還有一張告示介紹


看得出來是鎮店之寶啊



剖面圖可以清楚的看到麵包上的奶油及沙糖顆粒


店家也有註明宅配的方式及費用


滿60條即可以免運,一天銷售量可達1000條以上


消售量真是驚人呀



我買了二條,老公說三條$110


為什麼不買三條呢?


因為我覺得連續一直吃的東西就不好吃了啊


連續吃二條就很多了捏!


這又是我的怪僻之一了


我不會因為買很多比較便宜就買很多


像我家附近有一間平價麵包店


一個麵包10元 七個賣$50元


有一次我買了四個


老闆問我要不要多拿三個只要加10元


我就說不要(老闆就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老公也叫我多選三個


我堅持就是不要


因為那種10元的麵包只要放到隔天就沒有人要吃


我買四個,是因為剛好點心時間當天就會吃完


之前婆婆一次買了七個,一直放在冰箱


之後放烤箱烤一烤也沒有人要吃


所以我不會因為7個賣$50元,就硬要買7個也


我的觀念是再怎麼便宜,沒有人要吃丟掉還是浪費啊!


扯太遠了XD



店家有在包裝袋上面註明保存期限及食用秘訣:


1.不拆包裝直接收冷陳庫可存放一星期,隨時取出退冰30分鐘即可


2.室溫下可存放2天


3.建議不要加熱,若必須加熱請用一般家用烤箱預熱到200度,烤3-5分


4.絕不可使用微波爐加熱 (這點最酷)



店家已經有切開方便食用


奶油跟沙糖顆粒分怖的很平均


麵包口感不是傳統的法國麵包


不會硬硬的


倒也不會過軟


外表雖然很不起眼


但是口感真得很棒


真得是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也



連續當了我二天的早餐~


但麵包都沒有變硬也


真得很好吃


一邊看王建民一邊吃真是大滿足


愛吃這類麵包的人快點去嚐鮮喔!


 


延伸閱讀


Vivian的美食樂園  法蘭司蛋糕 維也納牛奶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