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 Annie 還有 Dolly 相約一起去吃飯


因為她們二個很隨和,說地點都可以,交給我選


我就選在大家交通比較方便的捷運站出口


這間米蘭意廚已經吃了好多次,很巧的是


竟然跟我以前同事的公司只有差幾步路而已喔~


有次我們在msn聊天,聊到他的公司地點


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米蘭的粉絲



米蘭的消費方式是 : 任選一種主菜,沙拉吧無限享用



凱撒沙拉



這個生菜是搭上芝麻醬~但不是傳統的那種味道,很Match 很好吃



法國麵包





我沒吃這個大蒜麵包 (怕太飽)



主菜有排餐及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我沒點排餐,因為Annie跟Dolly不吃牛肉


我想說三種口味大家都可以互相吃吃看,今天就放棄我最愛的牛肉囉!




不管你選擇哪一種口味,麵條都可以換


服務生也會告知哪一種口味較適合哪一種麵條



我的沙拉



Annie幫我弄的湯 (甘溫)


今天的例湯是濃湯,上次我喝的是蕃茄羅宋湯 (我比較喜歡羅宋湯)



Annie



我點的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280+10%


第一次吃這個,好意外喔! 竟然比我想像的好吃100倍


煙燻的味道很濃郁,鮭魚大小也給的不小氣,幸好沒點排餐 (哈哈)



Dolly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改筆管) 加微辣  $280+10%


微辣的口感~真棒



Annie點的 維基查風鮮魚奶汁 (麵條選擇勁麵) $280+10%


我跟Dolly都吃完了這道才端上來,服務生說因為有加一點點焗烤


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  well~ (幸好Annie說魚很嫩超好吃) 呼.............



米蘭的義大利麵不是走平價的俗又大碗路線~


不過看起來不多的份量 ! 吃完卻有【增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的感覺


 


吃完主食再到沙拉吧吃點水果~


今天有哈蜜瓜好香甜又多汁~加分



西瓜也很甜~ 不過吃完哈蜜瓜後再吃西瓜就會有點沒味道XD



Annie送我的餅乾



吃完還有附餐飲料跟甜點喔~


Annie 點的熱奶茶



Dolly點的柳澄汁 (非常沒味道的稀釋果汁)



我點的冰紅茶 (一般般)



Dolly 的起士cake,味道還ok



Annie 的奶酪 (她說不錯,我沒吃!) 我不太敢吃奶酪



我的焦糖布丁~還不錯! 但是以前更好吃


老公常常外帶回去給我  幸福~



今天的晚餐在三個女生閒話家常中渡過~


Annie還說要陪我等公車哩(真貼心)


Annie跟Dolly是這次去澳洲最大的收獲喔!


哈哈~意外變成不錯的朋友


媽媽一定也很想跟她們去吃飯


下次約媽一起去好了!


(妳們二個別嫌我媽拖油瓶哩...........)


米蘭意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TEL:02-2321-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