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台北有哪些排隊美食的話,我覺得萬華的三味食堂一定會在排行榜上
吃過那麼多次的三味食堂,我個人歸納了幾個造成排隊的原因


1/.便宜(這不是廢話嘛)


2/.新鮮(又是廢話)


3/.份量大


不過三味食堂有一個優點,可以先去做登記,登記的先生會跟你說大約等幾分


你們可以先去逛逛再回來吃就好了...不需要一直守在門口傻傻的等




隔壁賣飲料的生意也不錯,大家排隊無聊都會買一杯坐下來等


這也算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了吧



每個月都公休第二個星期日,我老是記不住,不過也很少會星期日跑來



新鮮的海產 大蝦沙拉也很好吃喔 份量一樣是 大~大~大~



我每次都會趁無聊先看一下要吃什麼? 等一下輪到我就直接點菜,速戰速決.....



我很喜歡吃手卷,可是我沒在三味食堂吃過,因為實在太大捲了,我覺得到到後面海苔都會變軟
太噁心了.....



輪到我們了,每次幾乎都是坐二樓,其實原因是一樓坐位也不多啊....



開始專心的寫菜單,寫好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三味食堂有的東西是可以點半份的


如果二個人用餐,其實不需要什麼都想吃..又不敢點,這點還不錯呢



送餐電梯....嗶就是菜來了......



天婦蘿專用醬油



三味食堂的味噌湯是免費的喔~所以可以一直享用
雖然太甜了一點,但是總比沒有好



不只湯免費,蔥花兒也是大把加到飽



第一道菜為老公最愛的鮭魚,我實在是不敢吃這麼大塊的鮭魚握壽司


但這就是三味食堂的特色,所以麻煩幼秀的小姐或是小嘴巴者勿試


半份 $120



鮭魚油質比較豐富,所以我喜歡用瓦斯槍噴過再吃,三味食堂沒有這種服務



別小看這一些鮭魚,都切的粉厚粉大塊啊,不敢吃大份量生魚片的人千萬別亂點


老公夾一塊最小的給我吃,吃完還是怕怕的~太大塊了.....有跟老闆說過叫他切小塊一點
結論: 沒作用 老闆就是以這大塊為號召滴 不妥協 (下次自已帶牛排刀好了)


牡丹蝦 是這一二年的新菜色吧~印象中以前沒有


我不是非常愛,叫老公點二隻自已吃 


二隻是 $130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被他吃到牡丹蝦還是胭脂蝦之後。他就愛上了
人果然是不能把嘴巴養ㄉ一ㄠ啊........



炸雞肉唐揚$120


炸雞肉唐揚是我們二個必點的菜



吃之前一定要擠上檸檬汁喔~超對味兒...我每次都有多要一片,阿姨太忙了,都沒理過我!!!!



雞肉唐揚都是用雞腿肉,而且不會炸太老,品質非常的穩定


有時候我會生吃檸檬肉加雞肉吃,超級好吃,而且很解膩........



新菜色 鮭魚炒飯 $130


本來我要吃炸蝦飯的,好險我有心裡想A,嘴巴點B 的毛病


所以今天點的B是對啊,炒飯粒粒分明....又有加洋蔥 玉米 好清甜啊...我給滿分


(而且我是個不愛吃炒飯的人說)



今天在FB看到有人貼了一杯這種飲料,我問他叫什麼


他說是紅茶瑪其朵,二話不說我也跑去買了一杯,哇~好喝也....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日消費總共500 而且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有的人會說三味食堂是台式日本料理


不過我覺得新鮮便宜好吃最重要,管他日式台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