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整天心情超不爽的,同事跑來問我公事


被我用超不好的口氣回覆  我的星期一症候群 越來越嚴重


大Peter對不起捏


撐到下午四五點時.真得好想用跑的回家。


而且昨天又下了超大的雨 雖然很缺水 ,但是穿雨衣載安全帽 全副武裝  真得好煩.....


下班前跟老公說: 如果他再問我晚餐吃什麼的話,就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每次都為了想晚餐而生氣) 自已煮太麻煩,吃附近的又不喜歡


體貼的老公在一天的疲備之後,還下著大雨,跟我說:「 那我帶你去吃晚餐啊」


這招還真好用,不過用一次就好了,還真是任性


 


我最煩惱的就是台北都沒有一間好吃的飲茶名單


嘴巴太挑真得很討厭,所以我一定要趕快計劃香港行。香港的VI 妳要當我地陪喔...


昨天下大雨,所以我選了捷運出站就能到的朝桂港式飲茶



目前有滿一千送三百的優惠




有字畫感覺就是很有氣質 哈



茶水費 每人50元 我們選了普洱菊花茶 我覺得好浪費錢




這道是唯一覺得好吃的


 



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腸粉,不過來飲茶就是會點


叉燒腸粉,皮太硬 肉又太甜 .........打x



蟹黃蒸燒賣


老公說好吃,我個人沒有特別愛燒賣 不過味道還不錯


龍皇鮮蝦餃 這個好好吃,老公說個頭太小了,不過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鳳爪老公都不吃


自已一個人吃覺得好膩



鮮蝦腐皮卷


吃完的時候就覺得,一整個很不滿足 哪裡有好吃的飲茶啊 嗚嗚嗚


(不敢跟老公說,怕他傷心,都冒大雨帶我來了) OS就好.........嘻



香煎蘿蔔糕


好吃



 


還有很多道沒有拍,因為我覺得也不好吃,地雷啦....


下一個目標是信義路上的吉品海鮮餐廳 流沙包 


 


不過有一點要提一下,就是主任人好好,我問他消費加一成服務費後滿一千才有送三百嗎


他竟然送我一張VIP卡,跟我說這樣就不用加一成了,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