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日本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就是找一間可以簡單烹飪的公寓,原因是去年在黑門市場


只能看不能吃...



鍋碗瓢盆什麼都有...方便耶



某 B一直嚷讓著要吃日本的和牛,黑門市場販賣只有生食


去神戶的時間又太趕,沒辦法吃到神戶和牛。


所以使命必達的我才會訂京都的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


第四天從奈良回程就順道在黑門市場買牛肉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神神秘秘的看著冰箱

就跑進去叫了一位會說中文的留學生過來招呼我們


害我又嚇了一跳,還好沒有說他的壞話


買了和牛請他用冰塊貼好,拿到京都還是冰的呢.....



FRESCO五条店24小時的超市



話說這間Fresco超市也沒什麼,生意超好的跟搶孤一樣...



就是找一間可以簡單烹飪的公寓,原因是去年在黑門市場


 


採買好滿滿一桌,準備在房間煮飯~~哈哈
別以為我的行為很奇怪,十個有八個住這間的旅客都有煮哦~~



看到燒肉醬油就不免要碎碎念一下,原本在黑門市場就買好了


結果來京都的電車上,我問B醬油在哪?他說不是我包的嗎?他也不知道

害我又花了199円在京都買第2瓶~~~(怨念)



重頭戲登場:日本和牛燒烤晚餐



油花~~油花~~還好有抽油煙機



買了我一直想喝的蘋果汁


本來還想扛回台灣,被某B制止



上次來都沒喝牛奶,這一次總算喝到了~~


VIAINN每天都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剛好拿來京都喝
 



糖包


這幾天我們每天都有煮開水喝~~喝起來也沒什麼怪味



UCC的咖啡好喝哦



沒想到超市還買的到白飯,好酷哦



飯店連筷子都有,真是太太貼心了(免洗筷帶了用不到)



鴻喜菇菇很好吃哦



準備煮,然然有點麻煩,不過我都在玩我的新包包


都是老公準備的,愛呷的人果然心甘情願準備



某B真的很享受耶,還買了月桂冠(京都伏見名水)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個人是覺得日本和牛680円/100g的有點膩口


不過某B說很好吃,只要他開心,這一切都很值得~~


這一餐雖然吃得很簡單,不過很滿足耶~~





我個人比較喜歡和牛燒烤片,我覺得比較好吃


口感就跟美國牛小排的口感一樣~~讚


心滿意足說:晚安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