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會選擇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


這間公寓式酒店入住


完全是因為這間飯店有小廚房


因為要圓老公的夢,所以就算搬飯店是辛苦的事情


也要從大阪移動到京都住2


 


外觀就像網友分享提到的:低調


先從京都搭阪急電鐵到烏丸站,再從烏丸步行到四条一站五条下車


 


京都地下鐵五条站1號出口,步行不用1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


Gojo就是日本發音的五条~~這間Citadines在曼谷也有很多間


 


在曼谷比較平價,沒想到來到京都,變身高級公寓


住宿期間,住客幾乎都是老外居多



日本的飯店大部份下午2點就可以入住
首先要經過這條有點像在拍忍者電影的走廊



大廳就有wifi可以使用,我是在大半年前訂的,房價是7000円未稅



結帳時才發現7000円是末稅,加稅之後變成8085円


付了日幣,不用刷空白信用卡,房價比大阪貴很多唷(而且沒早餐)



我們被安排在702房,需要用房卡刷電梯才可以按7樓



連走廊也很是低調的灰色


出發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分享房間內部


不過住進來還是忍不住哇~~哇~~哇~~發出讚嘆聲!



放在茶杯上的瓦片,網友說吃完會再補上新的


可是我的怎麼沒補啊?



為了要煮晚餐,我還帶了菜瓜布跟洗碗精耶......



書桌


空間好大喔~~這是在日本的飯店嗎?驚呀!



抽油煙機:這很重要耶,晚上要煎牛肉



餐盤,刀叉,筷子!你想要用的都有,我去泰國也是住公寓式酒店


完全都沒使用過這些公設



職業病:拍刀叉盤


之前有網友說沒有附刀子,可是我有看到耶,不過也沒用上啦!



這邊的免治馬通是用搖控器控制的



沐浴用品感覺就很高級



網友推薦一定要用的身體乳



先盥洗一下,準備去伏見稻荷大社



房間空間好大。真的不想出門了



房間內有免費的WIFI,可以不用像前幾天一樣跑到大廳去用。



房間往外看的風景,整齊的路面,這裡離京都車站只有一站~~


走路20分鐘可以到



我發現這裡的電視畫質沒有VIAINN好,不曉得是訊號還是電視的問題



保險箱:沒有使用


抽屜裡有擺了2件浴衣,我拿出來叫老公穿,穿好拍完照我就亂丟在裡面


隔天發現,已經被折的整整齊齊的放回抽屜去(好細心)



中央空調:晚上睡覺時我覺得聲音有點大


<個人對聲音比較敏感,老公都睡得很好>



洗手台跟浴室是獨立的喔,這樣子很方便,不會搶著用


浴缸有大一點點,水溫一樣是很好控制,不會忽大忽小,忽冷忽熱!



在日本訂房間,因為空間不大,如果需要訂 TWIN(2張床)的房型


都需要加錢,不過這一間不用,都一樣價錢。


我看很多爸爸媽媽帶著BABY特別喜歡入住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這一間飯店





為了寫文章,東西都不能亂丟,為了先拍照


某人一進來就想大字型的躺下,真難為他啦~~


拍完照洗個澡準備出門,這時候大廳的服務生貼心的拿了2把傘給我們使用


還好有借傘,到了伏見稻荷大社真的有下雨,還好!雨都不大,好加在~~


晚上回來要還傘,櫃檯的人親切的跟我說,明天一樣是雨天


叫我留著用(好吧)希望氣象不準不準,哈哈!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五条通烏丸東入松屋町432 
TEL:075(352)8900・地下鉄烏丸線「五条」駅 徒歩1分
淡季房價大約8000円~10000円,提早訂購比較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