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鐵奈良坐回來只需要37分鐘,回程在日本橋下車


午餐要吃口袋名單"天地人豚燒" 本來是排第6天回台灣才吃的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行程可隨便修改囉~~第6天就不用繞過來日本橋




天地人豚燒我是偶然在"大方瘋普雷"的FB看到的


出發前我都會收集一些想吃的店家,等到出發前再排到行程裡面


從10號出口出來經過黑門市場不要左轉,再直走1~2個路口就到了



內用的坐位沒有很多~~還好我們還不到12點就先來吃午飯


離開的時候人就越來越多了!(有香港人來找)



門口大大的招牌,告訴你這邊有名的就是傳說中的:豚丼



買票:我們沒有2個人都選豚丼,想說點個不一樣的吃吃看


另一碗點拉麵,很平價680円



另一碗是選拉麵,沒想到竟然很美味(比去年的玉五郎好吃)呵呵



豚丼(並)730円,拉麵680円 算是平價的餐點!


並盛就是一般大小的意思吧~~
 



拉麵680円,也可以加玉子(擔心膽固諄)沒加蛋


雖然玉子看起來很美味 



拉麵先上桌,上面滴了一些油,有點像麻油,但又不是麻油


味道很香,趕緊喝了一口湯,竟然不鹹,好加在~~


荀干不死鹹,我不太喜歡拉麵加荀干,好險這是好吃的荀干




拉麵的麵條跟玉五郎的很像,不是一蘭那一種麵條


不過味道跟玉五郎又不太一樣,玉五郎也好吃,只是太鹹了。


湯夠燙,我喜歡~~叉燒肉是豬肉!味道也不賴。



問老公好不好吃,他說不錯。



豚丼是新鮮的豬肉現烤的,製作的過程完全透明化


想吃要有一點耐心,老闆在廚房烤,油煙瀰漫了小小的廚房



好香啊~~終於端上桌了!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



至少有六大塊肉吧~~配上冰開水很滿足耶,不過店內有點悶熱


我還跑去開牆上的電風扇,夏天來一定會滿頭大汗



天地人豚燒還蠻對我的胃耶,雖然老公說,不就是烤肉飯嗎?


拜託~~至少是日本人烤的烤肉飯好嗎?而且日本人真會煮白米飯


肉塊不死鹹,米飯粒粒分明,下面的烤肉醬汁也很剛好不會太鹹



好呷,下次還會再來!



らーめん天地人 炭火豚丼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0
電話:06-6633-5533

営業時間:11:00~午後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