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著電鐵出口就是美麗的鴨川


夏天辦「祇園祭」可熱鬧了,飯店跟餐廳都是一位難求的~~



第一天去神戶跟心斎橋的專賣店,都沒挑到喜歡的包包


回程在祇園一帶的百貨公司逛逛,出發前有先搜尋京都高島屋有專櫃


當然要造訪一下,而且這邊款式很多,是專門賣包包的專櫃



鴨川是代表京都一條長31公里的一級河川。這條河流的水十分清澈,流穿過京都中央。從古代起居民已經住在河流的兩旁. 特別是西岸及南岸。 雖然京都已不是首都但仍然有很多外國及本地遊客到來遊覽。 祗園在鴨川的中央,四周有許多商店提供良好鴨川的景致,尤其在晚上。河流兩旁有步行徑及單車徑,在主要的名勝景點均可以找到單車出租店。



一到京都就會常常在路上看到和服裝扮的女子


這就是京都味兒,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高島屋的一樓就有Agnes.b的專櫃


除了神戶跟心斎橋之外,第一間VOYAGE的專櫃



這個黑色的是我們最後一天回台灣在南海通的高島屋看到的



藍色/粉色同款不同價




這幾天逛了幾間大大小小的專櫃


我還真是無聊,不過每間擺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耶



藍色好像也挺好看的,後面的黑色我本來要買


後來覺得提在手上感覺不對,作罷!



後來挑了一個斜背款,是萬用的黑色,不怕髒


店員貼心的包了塑膠袋,不要我要求的喔~~我在路上看到每個人都有



多年前在台灣買了一個,多年後在日本買了第2個



以前那一個是日本製造,現在的是 M I C




總算買到啦~明天就要馬上背,下雨天拿雨傘還是斜背包方便~~


粉紅色是不是也挺可愛,這是心齋橋店拍攝的




低調黑色,我一直想要買一個亮亮的吊飾掛在上面~沒有挑到喜歡的哩



檯燈一直被我拿來打光,好假掰哦~~玩的好開心



掛在廁所的門~哈哈




背面,有小口袋,拿來放手機!跟公車卡


上次來日本沒挑到,這次總算有挑到~~下次要記得來高島屋買,款式多很多


 


Day.4


心斎橋→難波200


大阪難波→近鐵奈良 540


近鐵奈良→日本橋540


日本橋→心斎橋200


心斎橋→梅田230


梅田阪急→京都五条600


京都五条→伏見稻荷600


伏見稻荷→河原町200


河原町→京都五条360


 


 


本資門票+車資 $3470


使用關西三日券 價錢為1666


約省下$1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