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魔鬼甄的Blog看到這間開在新莊的 鮭鮮人壽司


一直沒勇氣去試試,因為魔鬼甄說是之前 冠壽司 的師傅出來開的


就令人非常沒有興趣,後來我同事突然有天問我說: 這間 鮭鮮人壽司 好不好吃 ?


還真是問倒我了,所以就找一天跟老公去吃了.........



我們點了星鰻 和牛 北海道甜蝦 比目魚鰭邊肉  炙烤鮭魚 握壽司


師傅排了美美的一盤  魚頭 還特地烤過




比目魚鰭邊肉 $40


 非常彈牙 第一次在 丸壽司 吃過就上癮了




星鰻 $40


星鰻處理的很好,不會過老 ,大小也算大氣 很超值。。。。



北海道甜蝦 $40


老公的菜,我還好~~



甜蝦的蝦頭 師傅會特別幫你烤過,老公說很好吃~



蝦手捲 $40



海膽軍艦 $50




蟹味噌 軍艦 $20



玉子燒壽司 $20


我點的啦~這種便宜貨 老公是不會點的




海鱺魚 炙過 $30


QQ的非常彈牙 好吃 魚肉切法非常大器 一般都是較高價的日本料理店才會這樣切



鮮魚 炙 過 每貫 $20 非常划算 好吃


表面上先攦上少許鹽巴提味 再火烤 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烈火紅鮭 魚肉都切的非常大器  每貫$20 元



鮮魚如果沒有炙過我不太喜歡吃 但是炙過好美味啊..........


絕對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入口即化



烤過表面會很香喔,油脂都化開了



加了現磨的哇沙米 太好吃了



加點了第二次 的鮭魚 師傅幫我們做了小小的改變


表面攦上一點糖粒 再炙過 風味不一樣,但我們都比較喜歡加鹽巴的


(不過師傅有用心啦! 至少還有幫我們變化口味)



不曉得有人吃過爭鮮季節限定的 福氣鮭 嗎?


口味有點像那樣,不過爭鮮的還多加了一味美乃滋



沒炙過的就留給老公了




 
這個透抽太 搞剛 了 還留了花邊再烤過 賣相就變的很 花枝招展了


沒有點的鮭魚卵軍艦   點單的人劃錯了,一送上來 就跟師傅反應沒有點這個


師傅馬上說: 那這個 招待 太會做生意了 Good~



干貝 $40 很大顆很甜喔 




好飽啊~魚湯忘了拍 ,也不錯喝,一碗30元


今天只有手機在身上,加減看吧....東西好吃就對了.........呵呵


我同事說開車去停旁邊的特約停場,持停車單消費可以打九折喔.........


她也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