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年紀越大,買東西是不是真得越會考慮啊 ?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 我已經忘了 買多久,至少有四年了吧! ) 是在東森購物買的,完全沒考慮,電話打了,卡號給了就下訂單。


 


本來一直不想要買新的相機的,雖然 螢幕 真的很小,但我總是想說沒有壞掉可以用就好了,可是三月去澳洲旅行,看了同行友人拍的照片,深深的覺得我的相機好像真得很不OK。


 


但是要我再花大錢買相機,我也不願意,我覺得3C的商品汰舊換新的速度太快了


買太好也沒有用~東問西打聽的,最後選定了  FUJIFILM Z100fd五倍光學絕美機


 


 



 


(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老公選了深咖啡色)


                     產品特點




  • 8百萬畫素
  • 5倍光學變焦
  •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
  • 一次搜尋10張臉孔
  • CCD移動式防手震
  • ISO 1600高感光度
  • 自然光與閃光燈二連拍
  • 2.7吋、23萬高解析度螢幕
  • 強化玻璃塗佈螢幕
  • 斜推式滑蓋式鏡頭
  • 紅外線無線傳輸
  • 模式轉盤操作功能介面

 


 



星期五那天一拿到就馬上隨意亂拍個幾張比較圖   


沒有用 比較圖 還不知道自已 相機 真的老了。


舊相機拍出來的



新相機拍出來的



舊相機拍出來的



新相機拍出來的



另外 Z100fd 還有一個很適合我的功能就是有自然光,在房間不開燈及沒有用閃光燈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有亮度喔! 這樣子在比較昏暗的餐廳吃飯,就不怕沒辦法拍食物了,真棒呢 !


 


掰掰囉~我的第一台相機 ! 感謝你也幫我記錄過無數個美好的畫面




延伸閱讀: FUJIFILM Z100fd五倍光學絕美機 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