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大半個月前就收到老媽通知說5/31(六)要去基隆的昱帝嶺參加外公的70歲生日宴,還特別千交待萬交待說絕對不能遲到,我跟Ben當天從板橋搭了10:10分的火車趕過去,本來還以為一定來的及,沒想到區間快車開的好慢,到那邊也差不多快12點了。


一到那邊就看到了大家已經都到了在等我們,有好久不見的大舅跟小舅全家,還有阿姨全家,外婆還找了姑婆跟我媽媽要叫舅媽的親戚一起來吃飯,超級熱鬧的。


左(外公) 中(姑婆) 右(外婆)



很久沒看到小舅舅跟大舅舅的小孩囉! 還真想念他們哩


表弟很細心照顧坐他旁邊小舅的小女兒,一直關心他想吃什麼?



出發前我有先看過各家格友對於昱帝嶺的評比都是不錯的,尤其以他的海鮮最為人津津樂道!


船型四拼 這艘船一開上來立刻占去一半的桌面



哇 ! 龍蝦沙拉



生菜蝦鬆


這蝦鬆份量好大! 我們二桌都沒吃完還打包喔~



底下有油條,但是不會占去大部分 ! 用料很實在



椒鹽鮮貝


Ben說是整顆的干貝,我沒吃~顧跟小孩玩



鮮蝦油飯


wow 滿滿的蝦子也~滿到連油飯都看不到 ! 感謝親愛的表妹全部都把蝦子剝好給我們。



螃蟹 我猜應該是依照時令會更換,所以只有寫螃蟹 沒有 寫 旭蟹


旭蟹 是 Ben 的最愛,幾乎整盤交給他解決。



招待青菜   大家的反應也不錯 ~



美味鮮魚


我沒有吃到也~我一向不太喜歡合菜的蒸魚 ! Ben說是加納魚 ,很新鮮



鹽焗雞 很好吃,但是大家都好飽,部份打包。



佛跳牆  我有喝一小碗,聽格友說也是昱帝嶺招牌


果然沒有失望,但是真得沒肚子裝了。也是打包。



龍蝦首湯   看到這道湯大家真得都搖頭了~飽啊!



小美  (吃飽混熟了才肯讓我拍一張照片)



鄰居送給我們的花束,小美一看到就緊抱著不放




小舅的兒子威利 也來湊熱鬧 一開始生疏,都不敢跟我們拍照


(後面躲了一個小美)



一開始不肯拍照的小美 看到哥哥在拍照也跟著跑來



小舅的三個寶貝


連老大思妤都念三年級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小美跟大舅的女兒



吃飽後就從昱帝嶺散步回外婆家準備切蛋糕


外婆準備的紅蛋 還真有生日的 FU



外婆加訂的長條蛋糕 要送給一些親戚的,還有包括我婆婆喔 !



三層蛋糕 最下層   黑森林  10吋



第二層 提拉米蘇   9吋 (有點拍糊了~SORRY ! )



最上面的第一層 香草水果 7吋



外公還真害羞


願望OS:  (希望外婆不要再碎碎念)



今天一整天就在孩童的歡笑聲中跟大人的聊天聲渡過,真是羨慕舅媽的小孩,都教的好有氣質喔!


也不會大吵大鬧的 ! 要拿什麼都會先問過大人也,家教果然很重要 。

arrow
arrow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