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 Evasu  約好把  良美餐包  交給她,她因為臨時有事擔誤了一下下


見面的時候還拿禮物來送給我,我真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收捏


但是  Evasu  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只好很 害羞 的收下 


(恭敬不如從命咩.................)




回到家打開一看 !  哇   是長榮的泡麵也,據說一度因為停止供應而引起搶購熱潮


(  因為現在長榮飛長程線已經不提供乘客免費的泡麵囉 !   ) 


我之前飛美國有吃過  那霸牛肉  口味 ,還沒吃過  元氣海鮮  哩 !


這次能吃到 元氣海鮮 真得很感謝 Evasu


 



     (圖片載自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另外 Eavsu 還有給我這個           米果 


好 cute 的包裝喔 ~  超口愛的 !


要搭乘 「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才看得到這種包裝


 


看到這個還真有出國的 fu 也 ,一整個開心啊 !


每次出國搭飛機時,空姐就會先發這個點心安撫一下乘客


OS :  其實是要叫我們安靜,不要一坐下就一直呼叫空姐       



不過我還不知道 長榮e購樂   還有這個可以買哩




長榮 的泡麵是請 味丹 代工的,泡麵的設計不用拆調味包


直接沖熱水就可以了,據說是方便讓空姐飛機上較易沖泡


等我吃了~ 再來補一下食後感


 


 


昨天看完   魔鬼甄    的新文章,發表有關  心路 一家工場  枝仔冰 !


就一直想要楸團嘗鮮,因為有我最喜歡的 烏梅  口味


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原來這玩意 頂好超市  就有舖貨了啦!


果然是【頂】新鮮的好鄰居  


一盒6入 $ 69


買好還要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好累啊~




回到家就很開心的打開來吃,結果 ! 將~將~將~


竟然找不到冰棍,因為他在送貨過程融化了


融化之後變成果汁,最後又結冰 !


冰棍整個包在冰裡面,我根本完全不曉得怎麼拍照


最後整塊包起來吃,有夠扯的啦~




味道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算是不太自然的烏梅味


有一點小小失望 ,下次還是買花生 or 米糕 這種 正常 的口味好了 !


但就如同 魔鬼甄 說的,口味不是重點囉 ! 幫助身心障礙者自食其力


有得吃又能兼顧公益,何樂而不為,大家多多響應吧!



 


延伸閱讀 :


 



魔鬼甄與天使嘉    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枝仔冰



另類商「機」/機上泡麵 網路熱銷 賣到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