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整個上班時間都在弄 Blog 跟看 房地產


看房子主要只是先做個功課~當然還沒有能力買囉!


看著看著在 東森 看到一間還不錯的,按地圖顯示房子


是在中山路跟化成路附近,我就打電話去問了仲介


仲介告知我是個新房子,要再過一二個月才會交屋


問我有沒有興趣看,有興趣的話再打電話跟他聯絡


 


星期六天氣不錯~我打了電話跟仲介約好下午二點到


結果在約地點的時候仲介說房子是在中山路三段


ㄜ......... 我又不好意思說,那我不看了


還是按照約定去到了現場


 


外觀




總樓層是十樓高,仲介有二間,一間在二樓,一間在三樓。


位置都是一樣的



大門




客廳



房間窗戶



房間窗戶



房間窗戶



廚房



廚房



連接後陽台~採光超亮



建設公司附的超難看衛浴



客廳




總共二房一廳一衛,開價430萬,權狀27.92坪 主建物21.19坪


格局有的地方很奇怪,大門打開不是往右而是往左


使整個客廳動線變的很小


房子很方正,採光很明亮


但是地點不好~生活機能差!


不過總價在新莊也算低囉


之後還有約信義的仲介去看 京王


但是不太喜歡我就沒有多介紹囉~


買房子真得還是要有點耐心


今天才看了二間我跟老公都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