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oyce一直很想要吃火鍋,就計劃晚餐要去板橋吃 松阪屋
無奈計永遠趕不上變化,跟Ben會合後,他又跟我說想吃滿堂紅

因為沒有先預約,帶位的小姐說要等候約一小時
今天Ben沒有抱怨要排隊,誰叫他要臨時改變主意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用餐費用為 $499+10%



很乾淨的桌面,而且桌子最少的設計是四人桌,二個人坐非常的舒適,空位還可以放置隨身的包包
來了幾乎快十盤的菜還是放的下,而且還有位子放最重要的相機喔!



這是用來撈油的勺子很好用喔~



今天我們沒選鴛鴦鍋,因為覺得分二邊不好煮
等了一個小時,看到這鍋紅鍋,整個口水都快流下來哩



醬料區應有盡有,而且服務人員會一直注意檯面清潔度,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吧!



我的沾醬


走進 滿堂紅 就可以看到放肉品的冰箱,切肉機就直接從這邊拿出來現切
我不好意思拍切肉機,師傅的手一直在切肉都沒停過喔 !



一坐下來先拿一瓶雪碧喝先~ 等到口渴  (可樂跟雪碧全部都是無限暢飲的) 
部份的果汁酒類跟烏梅汁則要另外加價


 好菜上桌

牛小排 午餐時段沒有提供喔! 想吃的人記得晚餐時段去報到



平常我很少吃羊肉,Ben說今天的羊肉很好吃,幾吃沒有羊腥味
我有試了一小塊,真得很意外,好吃。



美國頂級肥牛



wow~看這個川丸子

 


美國頂級肥牛~ Ben 一直說超好吃
上次來吃的湯頭一點都不辣也不麻,今天的湯頭卻意外的好吃! 
不曉得是否有改進口味,還是不要點鴛鴦才會比較辣,總之好吃!



這個霜降牛肉真的要大力的 推~推~推~ 一下,肉又新鮮又好吃
重點肉片大片到不像話也~ 跟十元硬幣一比就知道他的大小
我真得有在涮牛排的感覺,霜降牛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肉



上菜速度超快~ 加點也完全不會拖拖拉拉的 (有水準)




用來沾手工麻糬的花生粉 (嘻嘻)





手工蝦丸是Ben的最愛~他一個人就吃了四管
我則是偏好手工花枝丸




 


其實第一輪點的菜全吃完就很飽了~ 我還在涮肉片的時候 ! 就看到 Ben 挖了冰淇淋走過來
害我整個心全飛到冰品去了





Ben說今天的冰淇淋很好挖,上次我們來吃的時候冰箱的溫度比較低。
女生來挖就比較吃力一點,今天則完全不會。


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昨天的Haagen-Dazs總共有八種口味,而且幾乎都是我愛吃的,簡直快瘋了



最後離開我又挖了一球裝在甜筒邊走邊吃~店家完全不會阻止,我看每個人都這樣子走出去
好大方喔~



滿堂紅一開始是Ben的姊姊推薦我們來吃的
我們這次是第二次照訪,時間也隔了大半年
品質卻完全沒有變喔~喜歡頂級肉品的人去了一定不會失望

第二次吃滿堂紅,我跟Ben都打了95分,今天的服務又好,上菜又快
而且肉品都很新鮮也很 joice (有肉汁) 肥到深處無怨油丫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強烈建議先訂位)

仁愛旗艦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88之4號 電話: 2701-6669
仁愛本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        電話:2729-6443 (已停業) 目前有新增一間松江店)


 


arrow
arrow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