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阿姨把曼秀雷敦 「藍色小護士AD軟膏」放在娘家叫我有空再回去拿


因為上次我去他家有看到他桌上有一瓶,他說有朋友經常去日本


我想要的話可以買一瓶給我,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說好啊! 我要買!我要買!


因為我上次去澳洲玩,下巴長了一顆不小的痘痘,同行的Annie就推薦我用看看


他說曼秀雷敦的「藍色小護士AD軟膏」只有日本才有,台灣沒有賣喔!


是去日本藥妝店必敗的超好用的家常備藥,感謝小阿姨的愛心


 


我就隨性的擦了一下然後跑回去睡覺,結果沒想到隔天痘痘就有比較消了


讓我直呼神奇,Annie 有說要把那罐「藍色小護士AD軟膏」直接送給我


但是我不好意思收 (倫家不好意思啦).........


可借當下沒有拍照,下次長痘痘再來拍一下好了


 


我有上網找了一下關於「藍色小護士AD軟膏」的療效,但是也沒有說到可以擦痘痘


有網友說他很溫和,連小BABY都可以擦,對於冬天的乾癢及蚊蟲叮咬蠻有效的


這個我只好冬天再來印證一下囉!


 


外觀



長得跟綠色的其實蠻像



有寫漢字,我唯一看的懂的地方



這一瓶好像是90g  的,另外好像還有145g大瓶的


是白色乳霜狀的喔!



 


 


 


 



相關網拍資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