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壹週刊有介紹 欣葉 的日式總匯,小曼一看到就一直吵著要去吃!我對BUFFET一向很反感,但是看小曼這麼執著,還是硬著頭皮陪他去吃囉!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二點二十分,下午餐二點三十分才開始,門口已經有不少的人在等候(看來大家都很閒不用上班) 真好



欣葉的價格還真不可親~要我花這種錢來吃我不愛的食物實在有夠受罪的



這一區有紅豆湯 跟 一個現烤香蕉派 (我對香蕉沒興趣,所以沒吃)



本來想拍每一區不同的食物特寫,但只有拍了二張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這區是甜點



不要以為星期一的下午茶是個冷門的時段,也坐了八分滿的客人也 !


不能拍照之後我就先倒了一杯現榨的果汁來喝


芭樂鳳梨汁 (味道還不錯)



生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喔 (可惜我不喝酒)



我的第一盤食物是生魚片


沒有什麼高級的魚,沒有我愛的紅甘,也沒有鮪魚,很勉強的選擇鮭魚


生魚片的櫃台是現點現切的,新鮮度OK




吃完生魚片有點生冷,來個「土瓶蒸」暖個胃



小曼幫我拿的蝦手卷,蝦子在裡面 (不要誤會只有柴魚喔 )


小曼是吃鮭魚卵的手卷,我不敢吃鮭魚卵。



炸物的櫃檯只有一些地瓜 茄子 敏豆 這些是不用等的


但是炸蝦 要等。我經過二次都是空的,第三次才看到



蝦身還算大~蝦子也很新鮮,只是麵衣是油炸的


沒辦法吃很多 會膩........



小曼的雞湯,她說好喝 (我持保留態度)


可憐的孩子~住外面果然比較不挑



小曼拿的蝦子~我很討厭剝蝦所以沒有吃


小曼看我不吃就把蝦子全剝了給我吃 (真幸福啊 )



妹妹剝的蝦子果然有甜喔



看她一臉開心樣子~



烤魚下巴 (不錯,算是表現的很正常,沒有魚腥味 )



烤雞翅 (我沒吃) 口感大概可以想像



用香草豬肉現包現蒸的豬肉卷 (裡面有包蔬菜) 再淋上芝麻醬


這個蠻好吃的,但是現包現做,都要等,而且不是自由夾取


是由服務生做好夾給你,沒辦法吃的很盡興



沒有什麼選擇之後只好開始吃水果跟甜點




小曼很喜歡吃冰,但是她難得說這個冰不好吃也


最後她也沒吃完 (沒有看到品牌,有可能是杜X爺吧) 我猜




我拿的甜點~那個咖啡的蛋糕其實還不錯 其它的就SOSO......



平日下午餐 每人$460+10%


食後感我一開始就可以預料的到~


只是欣葉的食材比我想的還要平民


最後由小曼買單  (哈哈哈)


我沒辦法付錢吃難吃的東西~她很有自知之明


 


吃完經過三重回去五股看我阿嘛


小曼說有一隻豬很可愛帶我去看


本來覺得很無聊,但一看到牠就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牠


牠很和善喔~本來躺在地上,一見到有人拍牠,馬上開心的走過來


嘻嘻





欣葉日式總匯  中山店 TEL: 2542-5858 另有信義.桃園 .館前 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