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照慣例又要煩惱要吃啥麼?


又要 開源 又要 節流 實在很苦惱


而且路邊小吃又要起漲,將來 小吃 大餐


突然想到雙十路有家  碗粿 跟  紅麵線  也蠻久沒去吃了!


下班就call老公一起去享受 稀有 的便宜路邊小吃


 


這家紅麵線是樂樂先帶我去吃的,他們好像說吃完嘴巴不較不會乾,味精加的比較少!


因為我對味精這方便比較遲鈍,我只比較偏愛他的 鶯歌碗粿


 


小小的店面   但是已經沒有位子囉 ! 坐的滿滿的 。



忙碌的老板娘  他雖然很忙,但是點碗粿他還是會 熱心 詢問要不要加 蒜泥 辣椒



桌上放著醬料三兄弟要多加什麼自已可以再加 。



紅麵線 ↓   (大)  $55   (小) $30


我老公說老板娘看我們有拿相機,所以今天大腸給的超多。聽聽就好.....


麵線口味表現的很正常,但不會特別特別的好吃 !



鶯歌碗粿 $25


不知道老板娘為什麼要在 板橋 鶯歌碗粿  


他的碗粿很純,米漿的比例比較高!吃起不會硬硬的。棉棉的 ! 有米香 加上菜哺米口感好好喔 !



豆花  $25


每次去都會三樣各點一樣,好像是習慣問題,豆花我覺得也是表現的很正常的一道冰品。



豆花的配料只有一種,就是花豆,不喜歡花豆的人一定要跟老板娘說不要加 !



牆壁上貼的滿滿的豆花介紹,我只有拍這個 黑糖 糖水磚



還有不漲價告示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板橋市雙十路二段47巷內 (從雙十路二段47巷口看到萊爾富右轉就到了)


今天這餐只花了 $80 元 ,還算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