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想吃日本料理又不想花大錢


三井選品是不錯的好選擇,不過大直店離我好遠


一直沒有去買,最近發現在農安街也有分店


所以有好幾天的晚餐都是在這邊解決的,一個人大約200塊就可以吃的飽飽囉~


三井選品的選擇很多,有煮物,揚物,生魚片,野菜沙拉,燉物,連甜品也有喔


喜歡逛生鮮及生活廚房所需的高級調味料,這邊也能滿足妳


最~最~最~重要的是晚上八點過後 打六折 喔~超級划算



三井選品就在農安三井的斜對面處,每天七點多接近八點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婆婆媽媽準備來搶便宜(好啦!包括我)


建議選好你想買的東西,就可以快點去排隊囉~八點一到就可以準時結帳


 


烤鮭魚,鮭魚炒飯,還有定食中的炸榴槤,烤雞腿



除了生魚片外,也有和風涼麵以及一般的花卷壽司



飯糰也有



生魚片打六折,結帳時店員會幫你貼上保冷冰塊,以及附上哇沙米還有醬汁
對了!還有附上一大包的新鮮蘿蔔絲




哇~看了就流口水



某天去有搶到這個鮭魚握壽司耶,真開心,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煮物,很多主婦買來當便當菜,感覺也挺方便



這天我買了我愛吃的軟殼蟹便當



還有玉子燒,我老公竟然說比三木雞卵好吃



買好準備結帳,如果要馬上吃的話,店員會幫你微波喔



我老公說這個烤鮭魚比去菜市場買還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已


哈哈



買鮭魚頭還有附新鮮的檸檬耶,揪感心啊

大家有經過可以去搶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