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有了陸客之後,很多名字都喜歡用來型容
特棒的,很牛的啊,給力的啊,所以台灣的名產也開始迎合大陸同胞(觀光客)來取名字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宜蘭餅的特牛奶酪廣告,一時之間也聯想不到這會是什麼產品
好奇之下就連結到官網去看,想說價格也不是很貴,就打算下次有團購的話,就買來吃吃吃看



沒想到這麼巧,前天跟業務聊天時,她剛好提到要去宜蘭拜訪客戶
就順口問問她方不方便幫忙買,她很豪爽的說,沒問題~

從官網看到是有原味,咖啡,鏡面巧克力三種口味,不過我第一次買
只有買最保守的原味,我想原味應該最不會有地雷吧!


Faye買回來的時候,還特地跟我說,這是冷凍的,要吃之間可以先回溫半小時再吃
我就先放在冰箱,帶回來的時候,打開時,摸摸蛋糕體是很柔軟的,就像海綿蛋糕那樣



宜蘭餅出產的(就是賣一些牛舌餅起家的那間)



特牛乳酪/原味 售價$80



等不及回溫,我就先切開了,吃起來很像海綿蛋糕夾冰淇淋的口感,不甜不膩很順口



每一盒裡面都有附刀子,不過沒有盤子喔~但是我覺得無妨啦!切一切直接拿來吃就好啦




斷面秀就是張這樣,連不喜歡甜點的Ben也說好吃,難得得到他的賞識
下次可以再買多一點


我有留三分之一回溫再吃,此時融化後的卡士達更香更好吃,口感就變得很像之前吃過的


新竹牛奶戚風蛋糕那樣,還不錯,回購率: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