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通常這節日,我不會特別要求去吃什麼大餐


或是禮物,畢竟我是個務實的人(呵呵)


不過老公下班時,跟我說:要不要去吃西堤,這傢伙真沒有誠意ㄟ
當天才想訂位,一定是客滿的嘛...


加上有颱風攪局的關係..也懶得跑太遠
就跟他說....隨便吃個古拉爵就好了
(其實價位跟西堤也差不多啦)吃完就趕快回家躲雨
結果晚上宣布沒有放颱風假,唉啊....


本來訂位是客滿的
我們需要到現場候位
大約等個二十幾分鐘就有位子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古拉爵了...它又常常更換菜單
其實心理還是有點忐忑
沒想到這麼忙碌的日子,服務還是很不錯


我選了雙人饗宴的799套餐
799+10%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開胃料理
9選1 我選了 香酥辣味透抽
有點油了一些,我擠了非常多的檸檬之後,有比較好一點,沾上辣醬粉好吃。


經典料理
9選1 我選了培根起士焗磨菇

其實我不應該選這個的..口味還不錯
不過選太多重覆的焗烤,吃的很膩
不過跟口味無關,完全是我選菜的敗筆


湯品
6選2 我選了蛤肉巧達湯
湯品上菜時溫度都很燙,不錯,小細節有注意到,味道很好。
<我最討厭喝到不熱的濃湯>



湯品
6選2 老公選 牛肝菌奶油濃湯
我本來想選的湯,不過老公先選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也可以喝這個口味
我覺得比蛤肉湯更好喝,牛肝菌的味道很鮮,以這種套餐的價味,表現的很出色



主菜
39選2 有義大利麵跟pizza可以選,我選了 米蘭牛肉焗飯
中規中矩,不過我不喜歡中間的焗飯是番茄炒飯,我不愛番茄炒飯 我不愛番茄炒飯...跳針




喜歡吃焗烤飯的人可以參考,不過中間是番茄炒飯
不喜歡的人千萬別選了(硬要扯)....



主菜 39選2
老公選了 海鮮焗斜管麵
其實我覺得這個不好吃,沒有很特別,料也不多,下次會選別的試試



雞尾酒
6選2吧 我選了蜜桃天堂
老公選愛爾蘭奶酒,愛爾蘭奶酒,簡直就只是一杯保久乳,真不好喝! 是地雷



蜜桃天堂就像加了酒的罐頭水蜜桃果汁一樣,還可以啦~


甜點 6選2
我選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老公選的提拉米蘇



我跟老公過的第12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