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出門去吃下午茶


一直想嘗試法式薄餅的我


剛好 Google 到  Lily's Crêpes 法式薄餅


Lily法式薄餅就位在熱鬧的東區,頂好名店城的B1一個小角落


頂好名店城 感覺上是個荒廢很久,不太想踏足的地方,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版美食


簡單的吧台區幾個用餐的位置,感覺很有法式的風情,老闆娘Lily製作薄餅悠哉悠哉的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個位置,老闆娘挪了二個位置給我們,慢慢的製作別人點的薄餅


我看了很久,選了二種口味,心想:「老闆應該是在等別人的做完再來問我們吧」?


結果,我想好之後,老闆娘又緩緩的繼續製作旁人點的薄餅 (奈A安捏)



簡單的法國風情牆上掛著 Lily 法國學成的證書
老闆娘 Lily 用著非常浪漫的法國人態度....慢慢來



牆上黑板的法式薄餅畫的好可愛
Lily 法式薄餅咖啡的價位都很親民

第一次來嘗鮮的人,想要甜味鹹味都吃吃看,也不傷荷包!
另外 Lily 自製的手工果醬,也是頗受好評的商品。。。。。。



本來以為點完餐,聞到香味,順位就是我點的薄餅,沒想到老闆娘打了蛋之後
像個小女生一點開心的跟隔壁桌的女生說,WOW~妳點的火腿起士蛋是雙蛋黃耶

連老闆娘的友人也馬上用手機把這幸運的雙黃蛋拍了下來
<以下圖片為Lily法式薄餅拍攝>



我幫老公點了招牌的 香腸起士蛋 $130
終於開始動手煎了;等了好久啊,千萬別空著肚子來吃薄餅啊




曼谷有間小有名氣的法式薄餅Crêpes&Co 去了三次就都吃到<因為同伴都沒興趣>
終於可以在台灣吃到法式薄餅了,真開心呢!



餅皮外表,聽說是蕎麥麵粉製作的,煎的焦香酥脆
裡頭包著滿滿的起士和滿滿的料



餅皮掀開就是滿滿的起士喔
我口水快流下來了啦~



滿滿的起士沒錯吧~
餅皮酥脆....起士香濃.....香腸的煙燻味很香(用料實在)
吃到最後一口餅皮也不會過軟,我的法式薄餅初體驗!成功



點薄餅,加 $40 可以點紅茶或綠茶,咖啡下次再來嚐嚐..............



吃完薄餅過了許久....才接著上另一個口味 焦糖奶油 $70
果然是法國人風格,聽說法國菜一餐要花三小時才吃完(我也不曉得真的假的)



回來查了資料,發現 Lily 也有在販賣 焦糖醬,原來這焦糖醬也是自製的產品喔
不知道為什麼,甜口味的煎餅,口感比較軟爛,我比較不喜歡....
純脆個人喜好,但我下次還是想點別的甜口味來試試


 


在這裡時間是緩慢的


等待是必需的喔~


溫馨小提示:星期日,星期一公休喔
出發前最好先確認他有沒有營業...才不會白跑一趟


 


店家資訊


店名:Lily法式薄餅咖啡


電話:(02)2775-5727


營業時間:13: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6(頂好名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