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


黑眼豆豆麵包 5入 70元



某天上班時跟我同事在聊天


他說他家(三重)附近 開了一間 新的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


於是我就拜託他,如果不用排隊的話,幫忙買黑眼豆豆麵包


其實我對這些爭先恐後開幕的火紅烘培業很無感


尤其是我造訪了野上之後,就覺得其實也不用那麼大費周張的去買麵包


不過看到了他買來那一袋剛出爐的 黑眼豆豆 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 感謝她



最近因為黑眼豆豆麵包很紅,所以很多麵包店都有做一樣名字的麵包


我試過了兩間,口味都不好吃,明明就不能叫黑眼豆豆.....(騙很大)


老公說這裡面mix了二種不一樣的巧克力,一種會融化,一種不會融化


所以咬的到巧克力豆喔(他果然很懂吃)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


內餡很剛好,不會太甜,果然是招牌商品啊,同事說好吃的話,下次可以再幫我買喔


哈哈哈(妳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