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午後時光,當老爺又被奧運賽事吸引目光時......


窮極無聊的我又開始展開我的食驗


每次跟老爺去美式餐廳都會點上一盤紐約辣雞翅


尤其是去運動酒吧!!


好吧~就來玩個辣雞翅好了


 (還可以給老爺配電視)


 


材料:


1.雞翅,棒棒腿約各10隻


2.麵粉(低.中.高筋皆可)


3.米酒


4.啤酒


5.鹽巴,黑胡椒


調味料:


1.現榨檸檬汁 or 白醋


2.TABASCO辣醬


3.糖少許


 


首先要先用鹽巴.米酒. 黑胡椒  (我有加一點點的醬油) 將雞翅均勻的醃一下


在雞翅與翅小腿上劃一小刀,這樣入味比較快



 


接著將平底鍋燒熱,雞翅沾裹麵粉下鍋煎一下 (粉可以稍微敲掉,不要沾太多)


 


大約煎到二面有點金黃色即可倒入啤酒,大火收乾後起鍋平舖於烤盤上



把調味料平均刷在每隻雞翅上,即可送進烤箱 (我是使用TABASCO辣醬,用愛之味甜辣醬亦可)


TABASCO + 現榨檸檬汁 + 糖少許 (怕酸不要再加入檸檬汁)


 



 送入烤箱  (烤箱可先預熱10分鐘)



大約烤10分鐘就可以了,每人的烤箱溫度不一樣,所以沒有標準時間喔!


看老爺配上清涼啤酒大口嗑雞翅真想搶他的啤酒來喝呀


(不過我不敢喝啦...... )
 


碎碎念:


1.只有用TABASCO辣醬會過辣顏色也不好看,事後上網查詢可用愛之味顏色會更紅更好看


2.啤酒可加可不加,因為加入啤酒會讓雞翅口感較溼,不會像餐廳一樣是乾乾的,喜歡乾乾口感的人可  免加啤酒並使用油炸方式而非乾煎喔!


3.以上為 B & J 家方法,都是亂做亂試的,失敗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