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起床後,就跟 Ben計劃到中和去找美食填肚子


上次我們有吃過李園清真小吃,但是忘了帶相機嚕


今天特地把相機準備好就趕緊過去


中和的華新街又稱為緬甸街,這邊有許多的異國料理


我知道比較有名的店家有【日發】【 李園清真小吃】【祥鈺港式飲茶】


假日到了這邊,不要被人潮給嚇到了捏,而且大部分都不是台灣人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以為來到了國外哩!有可能他們都是假日才有時間外出吃東西和聚餐吧


 


第1站來到了【李園清真小吃】今天照樣是滿滿的人潮,而且他們都會用印尼話交談喔




這是烤餅的爐子,老闆很辛苦的一直在高溫的地方烤餅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點的奶油烤餅,烤好之後老闆會刷上奶油及舖上細砂糖再切塊



印度烤餅(奶油$30


還有一種烤餅是碗豆烤餅,但是我不敢吃,也有原味的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點的話,牆壁上都有貼照片可以看


今天的天氣比較熱,我就沒有點雞肉粑粑絲來吃



最後再來一杯熱奶茶$25,超滿足


我好愛他的奶茶,茶味好濃很好喝喔!


 


有興趣的人下回可以來這裡找美食


另外還有一間 【祥鈺港式飲茶】人也很多喔 ! 老公很喜歡吃他的燒邁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16號


延伸閱讀  elle a.k.a lemonade's 李園清真小吃


 

arrow
arrow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