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 【MK麻辣火鍋】 的大名,最近紅到又多開了 【MK 二店】


一直很想要去吃吃看,無奈 Ben 並不愛吃需要【排隊】的食物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上星期五下班前有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可否訂位


店家說可以用電話排隊的方式,店家他會問你想預約幾點


Joyce預約的是七點半,店家說七點半會用電話通知是否有位子


(建議可以二家店同時訂位,這樣哪一邊先有位子就可以先過去吃)



我們大約7:10分就到了,等待的人並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因為愛吃只好硬凹 Ben陪我等囉


門口還有放一些報紙.雜誌可以殺時間,店家還有點蚊香以防客人被蚊蟲叮咬



在排隊時觀察到【MK】的服務人員很客氣有禮貌的詢視每桌客人是否有需要清理垃圾


一進去她會先詢問是否了解消費方式,然後幫隨身包包及外套加上防護套(怕會有臭味)


我們點了泡菜跟麻辣二種口味  服務人員還細心的來詢問泡菜鍋味道可不可以 !


加泡菜鍋的湯時,服務人員還會詢問要不要增加泡菜


第一輪拿食材我有拿了滷大場,滷牛筋還有草蝦及雞腿肉


Ben說牛筋還不錯吃



Joyce 覺得肉片的品質沒有【滿堂紅】來得好,所以大部份是吃蝦子


蝦子很甜 很新鮮 左下角是黃金土托魚塊(我還蠻喜歡的)



青菜我們大概只有吃秀珍茹跟杏鮑菇吧~豬肉片尚可


蛤蜊新鮮,加在湯頭中可提鮮,蝦子除了草蝦還有白蝦可選



【MK】 的消費方式好像是最近才調整的,我是第一次吃,只知道新價錢


飲料 及 Haagen Dazs 冰淇淋是 哈到飽跟喝免驚的 (酸梅汁跟啤酒除外)


還有提供像【荔汁多】給小朋友喝,要喝幾瓶都可以


但是如果沒有喝完,不可以帶走喔!


我覺得還是喝無糖飲料比較解膩,我們選了油切綠茶



他的哈根口味還蠻豐富的,有一般吃到飽較少看到的口味


有比利時巧克力. 巧克力脆片 . 夏威夷果仁 ,提拉米蘇 等 八種口味


 (不過重點是超好挖,不會冰到過低溫 !連女生挖都超省力喔 )


也有供應水果,但捧場的人較少 嘻嘻



Ben最喜歡的Haagen Dazs口味是抹茶,他連吃了四球,好厲害喔!


我也很想多吃點,不過女生吃太多冰會在下次生理期得到報應


我很節制的只有吃二小球提拉米蘇,比利時巧克力也不錯喔 ! 很濃


 


【MK】消費為450元加10% ,平日中午好像是450但不用加10%


最近也加開了二店,好像就不用排那麼久了


但是我不喜歡他播放的電音舞曲,而且超大聲的,吃飯聊天的話大概會沙啞吧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看看,服務還不錯啦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2巷7號


電話:  02-8771-6802

arrow
arrow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