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全家人一起在吃晚餐


我們家吃飯都會配【新聞】


不曉得看到哪一則新聞時,婆婆突然跟我們說了一件超跨張的事情


婆婆每天都會到幼稚園接小妞放學回來我們家


然後三姊下班回來再把小妞接回去


有時婆婆會帶小妞去公園和其它小朋友一起玩耍


PS: (小妞是三姊的小女兒)



 


婆婆 : 「昨天我去公園有聽到人家在說,有一個小孩子去公園玩,因為父母沒注意到,就走失了」


大家 :   不就一般的小孩走失(沒認真在聽婆婆說話)..........


婆婆 :   找了二三天都沒找到這個孩子


大家:    又是一個綁票案,不足為奇


婆婆 :  「又過了幾天,這個小孩又出現在走失的地方,身上還綁了30萬的現金」


老公 :    一開始不懂,還問為何綁30萬的現金在身上


婆婆 :    家人也覺得很不尋常,帶這個小孩去作全身檢查 「發現一邊的腎不見了」 


大家 :     啥米 ~~~ 有跨張到 ~~~


Joyce:   還真有良心也,還會付錢買腎喔!


老公:      好殘忍喔 ! 什麼有良心啊 !


Joyce :   是真的啊 ! 有把小孩還你就不錯了,還有付30萬哩


               (我是真得這樣覺得,不是幸災樂禍喔! 各位當父母的不要打我啦 )


三姊:       無言中,我想她是個有二個小孩的媽一定很害怕吧 !


Joyce:    一般有錢人都可以用買的,為何要用綁的,然後再付錢啊 !


婆婆:       就是因為有錢又等不到,才會使用這種非常手段啊 !


婆婆:        「我們這些當阿嘛的,現在帶小孩去玩都不敢只顧著聊天了


                  萬一小孩不見了,拿什麼來賠啊 ! 」


 


 


 


家中有小孩的父母一定要小心喔 ! 真的有夠恐怖的啦 !


這種對岸才會發生的僑段,居然活活的發生在你我周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