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告訴大家,這可是一篇勸敗文喔


自制力不好的就別點閱囉 ! 呵呵....


上次有跟大家提過【ELLE】


一年會辦個二次 特賣會


上禮拜收到他的特賣會資訊就衝去敗了


雖然上禮拜一整個禮拜都下著雨


還是忍不住趁著放晴的時間跑去逛了一下


 


家中的床組是 Queen 的尺寸


 床包是6*6.2 被套是8*7


這個尺寸買寢具的時候會比較麻煩


費用也比一般雙人的貴哩


幸好有【ELLE】 特賣會 可以撿便宜


開心



蘋果綠很適合春天吧~換了新床組


整個房間都有新氣象也~


老公也很喜歡這個顏色



細部的特寫來一張


寢具如果有剌繡的話~製作成本就會比較高喔 !



最後小小的公開一下地址~想去的人也可以上網查一下【中揚國際】


先打個電話問一下特賣會是否還在舉行,以免白跑一趟


哈哈



 


特賣的商品很多~但是特賣的場地不大


就在中揚辦公室樓梯間空地


中午休息時間的人潮會有點多


但是為了撿便宜


還是忍耐一下吧!


購物滿$1000元可以刷卡


喜歡用【ELLE】毛巾的人一定要去買 ! 毛料又厚又耐洗


小方巾五條才賣$300元喔! 我已經買到用不完了啦


(老公笑我想當傳家寶嗎?)


 


最後公開一下我買的床組價格


8*7 被套$900元


枕頭套一個$150  我買一對 $300


床包我配家中原來的白色床包


喜歡配整套的話,要碰碰運氣


因為特賣會的尺寸比較零散一點


除了【ELLE】 以外


也有【Hallmark】


 


還有男生的內衣褲 女生的家居服  被胎類


抱枕  男女生的襪子  我還有買過壓縮棉花枕頭一顆100元


蠻多寶可以挖~ 但要衡量一下荷包喔


不要買到失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