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Ben在佳瑪百貨買些生活用品!離開的時候遇到多拿滋先生在推廣新商品試吃!


是帕芙系列 ,因為那天還沒吃飯覺得肚子挺餓的,就試吃了一塊


沒想到竟然還蠻好吃的 (因為被之前的新品咖哩巧貝嚇到了)..個人覺得不好吃哩


周末下班一回家就興沖沖的去買來嚐鮮


 


蜜糖帕芙$25 (這價格訂的還算公道,跟其它新品比起來)


吃起來有黑糖跟楓糖的味道,甜度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吃上一整個卻比試吃一小口的味道來的失落也~


外面有裹上跟波堤一樣的蜜糖,口感有點介於麵包跟發糕之間



另有巧克力帕芙。黑五穀糖帕芙。天使帕芙。詳情見 官網  介紹


這是一直想吃的巧樂奇波堤$35 『季節限定』



裡面有巧克力醬跟一顆顆的小小米菓!口感很不錯喔,會卡滋.卡滋的喔!


剖面圖解來一張




每天下班都可以看到玉木宏代言的歐菲香系列海報,卻一直不曉得歐菲香的口感


嚐鮮不落人後的我,今天也買了一個巧克力抺茶歐菲香$35



抹茶味道好濃喔!是有點不自然的抹茶香料味,我個人非常的不喜歡,


我吃了一小口就丟給哈尼了 (哈尼我對不起你!下次不會亂買了啦)...


 


看來歐菲香系列又是繼咖哩巧貝之後成為我心中的甜甜圈地雷了


OS: 我不只一次告戒自已只有波堤系列好吃! 那為何還是亂買呢?


(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