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二条城之後,我們搭地鐵直接在<烏丸御池>下車,完全忘了早上來的時候轉了二次車
這件事,因為路線圖都是我規劃的,所以我提早下了車,也沒有人發現?

但是我越走越覺得奇怪!錦市場不是應該離大丸百貨,以及熱鬧的地方很近嗎
這裡明明就只有辦公大樓!

看了地圖,對啊!是烏丸啊<明明錯在烏丸御池就下車>竟然沒有發現
直到越走越不對,我才去跟路人求救
她一臉狐疑的看著我(一副就是這裡還離的很遠的臉)但我聽不懂啦~
不過她還是很熱心的說往前走,我們四個就這樣走下去
她還有偷偷的跟上來看我們有沒有右轉(好熱心)




直到經過富小路通這個路面指示牌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找不到錦市場
把地圖給小羽跟老公看,他們2個還真厲害,憑著方向感帶我們走到錦市場
死愛面子的我,才發現,原來!是我下錯站了,而且早上還有經過,瞎!



遠遠的看到「錦」字,我都快哭了,今天京都好冷,肚子又餓
而且我好擔心迷路影響到下午清水寺的行程


一到錦市場就忙著關心草莓的價格,價錢是380元,不過有比較小顆一點



錦市場裡有很多的醃漬物,但是市場中並沒有奇怪的醃漬物味道
市場乾淨又好逛,不吵鬧!還有雨遮喔



因為很好奇味道,我也跑去試吃,雖然看起來顏色鮮豔了一點
但是很好吃喔~不會死鹹,也沒過甜!蘿蔔好好吃
日本人很環保,是用小夾子夾到手上吃,不會過度使用竹籤,叉子這類物品




出發之前剛好看到有人推這裡的抹茶,我也沒特別記下位置,竟然被我遇到
就馬上買一瓶來喝喝看 $315
老闆娘細心的提醒,喝之前記得搖一下




恩!很好喝喔~不知道是沒加糖還是加很少,茶味很濃,甜味很淡
很解渴,好好喝,瓶子很漂亮,我後來都拿來裝水喝,放包包又很方便



真想全部搬回家,放在冰水裡賣,感覺就好冰涼!



我們是選擇先左轉開始逛,走到底就接到錦天滿宮


天滿宮祭祀的是日本的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其總社位於京都北野。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天滿宮。錦天滿宮顧名思義就是位於錦的天滿宮。由於位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裡,錦天滿宮的香火之旺,不下於北野天滿宮,此外,這兒的一口井,則是京都名水之一,常有附近居民拿著瓶瓶罐罐來接水哦。




錦天滿宮金牛



被摸到都發亮了



這兒的一口井,則是京都名水之一,常有附近居民拿著瓶瓶罐罐來接水哦。





錦天滿宮二邊還有好多逛不完的新京極通,我們時間不多
回頭接綿市場往大丸方向逛出去,準備去吃吃喝喝囉!

小章魚,裡面有包一顆蛋喔!價差怎麼那麼大,有一個200也有一個150的



開心吼~肚子很餓吧




我叫老公記得給我拍照,他說好!




看到沒?真的有包蛋吼,拍好之後........整顆被吞下肚了
味道,我不知道,自已想像,誰叫我沒吃到!!
我沒吃到....我沒吃到......我沒吃到..........




這個栗子超大顆,是我看過最大顆的,栗子控來應該會很滿足,口感又Q又甜




還可以試吃喔!一口就大概是台灣賣的一顆了,而且老闆超親切的,不怕你吃!
Betty就是栗子控,他買了一袋最小包裝的,1000塊
日本的栗子長得可真好,難怪日本那麼多栗子<蒙布朗>蛋糕




這個生魚片,串成一串一串的,旅遊書上也有看到,老公買了一串干貝的
跟據他轉述,很好吃,不錯!



來錦市場,好像每個人都會來買三木雞卵,雖然不過就是玉子!
我們還是買來吃了,感覺得出來是用高湯去煎的,不過台灣的日本料理也吃的到,沒有特別驚豔



那個阿伯應該被觀光客拍到很煩了吧~沒有什麼笑容



我們各買一個最小的,380元




還有包東西的,不知道包什麼青菜,也有包穴子的



走出來沒多久,就可以找到豆乳冰淇淋囉



我要點甜甜圈,還有熱狗



耶~熱狗炸的好好吃,上面不是塔塔醬喔!人家是豆類專賣店
上面是豆腐醬耶,還真不對味,不過也沒味道啦!就豆腐味而已
我可以叫他加蕃茄醬嗎<整個來亂的>



甜甜圈做成這樣小小的好可愛喔,吃不出來有什麼豆漿的味道
不過口感比較像用炸的雞蛋糕,一份200



我們買了一份一起吃



一份還蠻多個的,四個人吃剛好



沒有QQ的啦!不過趁熱吃還不錯,還好沒有一次買二份


Betty最期待的豆乳冰淇淋,今天京都天氣好冷喔!我沒有點冰來吃
不過我有挖到Betty的吃,真的有豆漿的味道喔!好特別的口味,不錯!




離開的時候,終於看到網友推薦的 常休息 烤生蠔店
生意非常好,整間店坐的滿滿的,一顆200元,我們點了二顆來吃



現烤人又很多,等超久的,早知外帶吃一吃就好了



因為一顆200的沒了,老闆就直接給二顆,所以總共吃到三顆
我本來想吃,不過等太久了,整個沒興趣,拍完照我就去找逛街中的小羽他們



他沒有烤的很生耶,我還蠻後悔沒有吃的,老公說,沒有生蠔那麼大,又沒有蚵仔煎那麼小
大小很適中,味道又很濃郁


離開錦市場,我趕緊跟隨小羽他們的腳步來這間300(三日月百子)專賣店買圍巾
好險有買喔~上了清水寺超冷的
這圍巾是我覺得比台灣還便宜的東西,質料又不錯,合台幣才115元



離開錦市場,準備搭公車去清水寺囉,要在京都坐公車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