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子麵 吃完後我們跑到 SOGO超市買東西,我那親愛的老公特愛SOGO的 甜甜蝦牡丹蝦


第一次吃了之後就卻罷不能,每次只要有經過 SOGO,我家大老爺就會去買來解解饞


蝦子乍看之下是不便宜,不過跟日本料理店一隻至少$100元比起來價格平民多了


這天我們挑了一盒$160的,價錢照重量計價(約有五隻)


應該是牡丹蝦或胭脂蝦之類的蝦種吧?


蝦殼都已經細心的去掉了



去買甜甜蝦的時候,看到海鮮區大排長龍,不過我不敢拍照,拍被工作人員制止


看起來他們好像是在排隊買握壽司 (我猜可能是打烊前有促銷吧)


 


如果沒有吃過這個生蝦,光看這種超市的包裝,就會懷疑食材的新鮮度


但是沒想到吃過之後完全顛覆我的想像,甜蝦吃起來竟然是QQ甜甜的


完全不會輸給放在日本料理店冰箱的牡丹蝦,真是佩服SOGO對食材的控管


上次我們還有買鮭魚腹的握壽司,新鮮度也很棒




買完生魚片跟蝦子還可以跟SOGO拿冰塊喔 !


(拿一個生的哇殺米來拍照) 這種現磨的哇殺米超好吃又不會嗆辣


一般日本料理都可以跟他要這種現磨的新鮮哇殺米來用喔!




今天的綜合生魚片只有放五片我們愛吃的鮭魚腹,所以今天就沒買啦!




買好一些想吃的東西之後跑到另一區購買婆婆愛吃的  黑豆


自從婆婆去日本旅遊之後就對這個 黑豆 念念不忘,今天剛好可以買回去給她解解饞


(這張拍完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只好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100g $75  (要買多少自已跟工作人員說,請她幫忙秤)


最後花掉半張小朋友才可以離開



買好之後拿回家給婆婆吃前,還要神神秘秘的先拍好照,呵呵!




乍看之下真得對這個黑鴨鴨亮晶晶的豆子沒興趣也,而且還那麼貴


婆婆說一般傳統市場也有賣,但是不一定買的到好吃的黑豆


看她吃的那麼津津有味,我也拿了一顆來吃,哇 ! 真得不錯吃也


口感有點QQ的,味道是甜甜的,綿綿軟軟的,難怪她那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