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oyce買了新相機之後呢! 很少隨身攜帶,為什麼哩 ?


因為隨貨附贈的 硬殼相機套 長這樣↓  (真像個行李箱?)



去3c賣場跟佳瑪也找不到喜歡的相機套,星期五那天上班時候突然想到去Y拍


找曼谷包 ! 雖然有找到還不錯的,但是沒有實際裝進我的相機


只能用尺量大小,感覺有點冒險,而且還要付運費,算一算也沒有比較便宜。


 


想起之前betty跟我說過NaRaYa台灣也有開分店,我這個阿俗竟然都不知道也


上網找了NaRaYa的分店地址,有一間在慶城街,一間在東區,一間在淡水老街


下班之後就去東區那間分店為我的相機挑選新衣服



哇~沒想到店面這麼漂亮,跟泰國的專賣店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價格貴上許多




挑好之後,店員用專屬的白色紙袋幫我裝好,價格加倍,包裝也有升級唷


在泰國購買只會附上一只黃色的塑膠袋



連名片也設計的很口愛


(新相機沒有 1cm 近拍的功能,但是拍文字還算清楚)



將講~這就是我替新相機挑的相機套,雖然尺寸沒有辦法完全符合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價格也很可親  售價$130



裝進去之後就像這樣子, 有 舖棉 的設計可以保護相機,這點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優點呢


順便把我的庫存曼谷包全拿來介紹一下 ! 這是去年范范送給我的NaRaYa化妝包,總共有三個大小


都有舖棉的設計,可以保護瓶瓶罐罐,出國的時候超實用喔!


內層舖棉


裝進精油也不怕敲破哩


這款是我前年買的,沒有舖棉設計,但是有防水喔! 售價應該是泰銖100元上下


立體的設計還蠻高雅的 ,可以裝不少東西喔 !

 
想起去曼谷旅行的時候,同行的友人買曼谷包多到直接 裝箱 送機場


好可怕喔 ! 每個觀光客都會拿一個籃子像到大賣場買菜一樣的猛裝


不過我只愛他的小東西,大型的包包我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