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為了去替新相機買一個相機套,一下班就衝到了東區去,完全不管有點小飄雨


( 沒辦法 ! 誰叫我是個 超級行動派呢! )


 


在還沒下班的時候,就開始滿腦子計劃著要順便去吃什麼晚餐,突然想到好久沒吃的哨子麵,一到了東區就先殺過去了!


以前在點菜的地方,牆上還會標示著一句話「哨子麵就是乾麵」大概是老闆被問到煩了吧 ! 不過今天倒是沒有看到這個標示了。


(沒想到連微風台北車站都有分店)



哇! 通貨膨脹還真嚴重


一碗$50的哨子麵也變成$70了,我們點了一碗小碗的哨子麵加一碗香菇貢丸湯$35




桌上有準備可以自已加入的菜哺米


(我都會加很多,配合上麵條一起吃的口感超好)


這是一瓶神秘的醋


因為它不像白醋那麼酸,也不是烏醋的味道,我都叫他神秘的醋,一定要配合這個味道才會升級喔!




哨子麵登場  (我老公都說這個叫 ㄅㄧㄅㄧ麵 ! )




加上菜哺米及神秘的醋之後繳拌均勻即可,店家說使用手工雞蛋麵


哨子麵裡有蕃茄.蛋.小白菜.絞肉末,酸酸的,看起來有點像大滷麵,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


老公點的香菇貢丸湯,我只有喝湯而已,二顆丸子都交給他,我不喜歡有加香菇的貢丸




湯頭表現很正常,老公說香菇貢丸的味道不錯,喜歡的人可以吃吃看啦!


(好大的香菇喔! 真可怕)


就在sogo後方的大安路一段75巷口,捷運店不曉得幾號出口




我覺得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了也,還是我太滿心期待了,以這樣子的價格來說,品質應該可以再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981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